【野獸國】忍者龜:變種世代 多納太羅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野獸國】忍者龜:變種世代 多納太羅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*全新製作的可動素體,高約33公分,有約25個可動關節
*依照電影雕刻製作的頭雕
*替換手兩對
*配件:耳機、背包及對講機
*武器:可伸縮的長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美系玩偶
  • 忍者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繼上周邀請退居幕後10年的小刀現身力挺,昨(23)日更大膽挑戰綜藝大哥徐乃麟到節目中「挨餓」。孫協志不諱言期待乃哥「森77」,讓徐乃麟無奈笑說:「我是覺得發脾氣真的不容易啦,希望你斷了這個念頭!」王仁甫與許孟哲在一旁直呼:「我們不會再偷錄上傳、我們會直接開直播!」

難得上外景節目的徐乃麟開玩笑說:「我想藉由一個收視率這麼高的節目呢,再度澄清我之前的衝動!」王仁甫還大膽表示:「那我們今天就要一直弄乃哥!」更說認識乃哥多年,知道乃哥是真性情,「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真性情的來賓,玩遊戲難免有情緒、但都是真實的。」

▲《飢餓遊戲》邀請徐乃麟上節目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11.24)

《飢餓遊戲》實境外景需挨餓闖關、相當耗體力,徐乃麟語重心長地說:「唉,我還真的怕他們體力不如我!」他自稱拿過全嘉義縣蛙式自由式第一名、中上運動會第一名,全國接力賽的第三、四名!還強調是「全國」的。王仁甫更不要命的狂酸徐乃麟猛提當年勇,乃哥則笑答:「快囉!快囉!你快激怒我了哦!」

孫協志認為:「真性情的人很多,只是公眾人物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,但因此大家對乃哥又有新的了解」。不過徐乃麟也真誠地再次強調:「我本來就應該要認錯、道歉。」主持人最後更齊聲力挺:「犯錯就道歉就好了嘛!知恥近乎勇。」

▲《飢餓遊戲》邀請徐乃麟上節目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11.24)

延伸閱讀


5B5F9C378189918F
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31zy03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